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黑遍全联盟】【全职高手】【周江】

论轮回各位究竟经历了什么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爸爸!@请叫我帅气 周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哇靠这是怎么了江波涛这是什么情况????叫周泽楷爸爸???江波涛不是轮回的妈妈吗哇这轮回的贵圈真乱啊看不透看不透

君莫笑哈哈哈哈:
啧,贵圈真乱,顺便楼上太长,不看

战术大师鱼纹粥:
贵圈真乱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贵圈真乱

此处诚招广告:
贵圈真乱

阿策今天亲轩轩了吗:
贵圈真乱

李轩你滚出我的视线:
贵圈真乱

此处有本子卖哦:
贵圈真乱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什么意思啊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来啊来啊PKPKPKPK!!!!!

君莫哈哈哈哈:
啧,不来,哥抢boss 呢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的脸呢脸呢节操呢被你吃了吗还有还有boss留着啊啊啊啊

战术大师鱼纹粥:
少天,别闹^_^

请叫我帅气 周:
江.....回........

君莫哈哈哈哈:
小周你....说什么?小江你来翻译一下@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请叫我帅气 周:
江......醉!

君莫哈哈哈哈:
什么?我试着翻译一下啊,难不成是小江醉了?

请叫我帅气 周:
嗯!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看看真的假的真的假的????江波涛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一开始就喊周泽楷爸爸哈哈哈哈

为什么要给我六个核桃:
呵,还不是吴启那个傻逼灌江副酒的

我的小笼包咿呀咿哟哟:
我靠!孙翔!别说得好像和你没关系一样的!还不是你先灌的?

为什么要给我六个核桃:
你瞎说!我才没有!就是杜明和你灌的!

女神快看我啊啊:
去你的孙翔!不我不是我没有!你的六个核桃喝了没?我在旁边看着我哪里动手了?

君莫哈哈哈哈:
啧啧啧,轮回真乱,还是我们兴欣好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噫老叶老叶你的脸呢兴欣的下限都被你吃了好嘛好嘛好嘛我们蓝雨才是最好的好不好蓝雨的食堂超级好吃的老叶你肯定不知道!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黄柯基你闭嘴吧吵死了

请叫我帅气 周:
小周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abshxjiwkjdokiklllhujb

为什么要给我六个核桃:
江副冷静,快把队长的手机还回来啊

我的小笼包咿呀咿哟哟:
江副冷静!

女神快看我啊啊:
江副冷静!

战术大师鱼纹粥:
轮回真乱^_^

为什么要给我六个核桃:
快!我把江副按住了!快把手机抢过来!

请叫我帅气 周:
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为什么啊啊啊我做错了什么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江........

君莫哈哈哈哈:
啧,看来小周是劫持了小江的手机?

此处诚招广告:
看样子是的

胸大奶四海:
哦,可怕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老叶你要不要脸啊啊啊啊又抢我们蓝溪阁的 boss!!!!

战术大师鱼纹粥:
顺带贡献坐标(xxx,xxx)

小戴不要再画all肖本了:
了解

胸大奶四海:


我的小笼包咿呀咿哟哟:
所以说谁还来关心一下我们啊(死的安详)



这里是一个有病(gay 里 gay 气)的作者,第一次发文有点方张,如果有什么不妥之处请指点!接受批评!接受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