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论微草的账号卡经历了什么

论微草的账号卡今天怎么了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值得训练的好日子。微草全员也在王·微草好爸爸·杰希照常打开了电脑准备训练,然鹅……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来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的刘小别同志

“小别,怎么了?”关爱队员的好爸爸王杰希先生一大一小眼睛里放出了诡异的光(划掉)

“不是,队长,这...我的账号卡人物.......”【刘小别式嫌弃jpg.】

“嗷———”袁柏清的惨叫声划破了天际。

来来来,我们把镜头转向薄情儿同志这边,袁独秀同志请开始你的表演。咳咳,由于袁独秀同志已经心痛到无法说话,我来播报一下现在的情况:袁独秀(buni)袁柏清同志现在身负重伤,我们可以看出他的表情中透露着不甘,透露着对资本主义的仇视,透露着被微草好爸爸所统治地恐惧(作者已被打死)

咳咳,正常一点,其实就是!柳非妹子看到了自己的账号卡人物觉得是袁柏清给她施了黑魔法所以在爆打袁柏清。

“说!袁柏清!是不是你给我可爱的叶下红施了黑魔法?”

“不是啊柳非,你别乱说啊——”来自袁柏清的惨叫柏清感受到了女人的可怕(划掉)

来来来我们把镜头转回来,好的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敬爱的王杰希爸爸的大小眼更加明显了o_O(作者继续被暴打中)

“小队长!哈哈哈想我了没啊哈哈哈我终于回来了!”方士谦推开训练室的门,本想看到王杰希那被吓到的表情,然鹅........

“师傅!师傅快来救我!”显而易见袁柏清已经快要嗝屁了

“我去?你们这是什么情况?”方士谦的三观仿佛被刷新了

“小队长?小队长?微草爸爸?王杰希?”方士谦看着对着电脑已经懵了的王杰希,对着他挥了挥手,然鹅并没有什么卵用……

完了,小队长傻了。这是方士谦得出的结论。

“大家!小队长傻了,今天微草集体放假啊!!!”方士谦大喊

“方士谦!滚出朕的魔仙堡!”【王杰希式用扫帚打人jpg.】

“师傅!师傅啊快来救我啊!”袁柏清觉得他是一个没人要的白菜,十分悲伤。

“徒弟别怕,师傅来救你!诶?你怎么就被柳非妹子打了?”方士谦很懵也很无奈

“......”于是袁柏清就把刚刚的事情说了一遍。

“哈哈哈哈哈哈”来自一个已经笑傻了的方士谦

“师傅,别笑了,我已经快死了。”袁柏清被无视了袁柏清有小脾气了

“哈哈好吧,要不要让我告诉你们为什么账号卡人物会变啊?”方士谦神秘兮兮的说

“要!方士谦前辈你说吧”柳非“笑眯眯”的看着方士谦,手里抓着袁柏清的头发

“师傅!师傅你要三思啊!”袁柏清喊得凄凄惨惨戚戚

“但是啊柳非妹子你要确定不会打我!”方士谦想了想,还是开个条件吧

“好”柳非好似感受到了他们师徒二人的阴谋,不禁抓紧了袁柏清的头发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柳非妹子你轻点!疼!!!!!”很好,袁柏清选手已经红血了(导演!导演!这个人走错剧组了!)

“其实........你们的账号卡人物变成了这副模样是因为我施了黑魔法”方士谦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镜,很“悲伤”的说

“方士谦,天凉了,让沙发和你共度余生吧。”王杰希爸爸把手搭在方士谦的肩上。(来!我们给王队的眼睛一个特写!那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闪烁着愤怒的光芒,是什么?让王队的眼睛变得更大?啊!这!就是愤怒!)

“小队长别这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肩!”方士谦感受到了被王杰希所统治的恐惧。

王杰希很愤怒,王杰希把所有的怒气放在了捏方士谦肩的手上。

“嗷—————————————”方士谦的惨叫是多么的惨啊(茶)

门外:高英杰把录像暂停,用左手捂住自己的嘴不让自己笑出声,点击,发送,只见到发送对象是兴欣的乔一帆。

啊,今天的微草真和谐啊(茶)

这里还是那个不要脸的作者,第二次发文还是很方张,接受批评,接受指点,接受小红手,小蓝手!还有还有,这里不是黑粉!!!

评论(5)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