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黑暗向】无题

今天也是咕咕咕的一天呢

今天的我还有没有更文呢

今天又是个开坑的一天呢

今天的我还是没有吃药

随便写写使我快乐


睁眼,不是熟悉的房间,一切都不太对劲。细小的灰尘飘散在空中,安静得可怕。周身是黏糊糊的触感,抬手,入目一片血红,脑子里猛的炸了一下,懵了一会儿,起身坐起,离开原处才发觉身处一个浴室,血迹到处都是,仿若一个凶案现场,浴缸中放满了血,镜子上也蜿蜒着血迹,水池表面覆盖着头发,一切都刺激着神经。浴室的窗帘开着。太阳高挂着,带着微风,是一个大晴天。微风拂过,树叶沙沙作响。

出去,好想出去 ,我要出去……一个声音在身边叫嚣着,打破了满室的寂静,压抑感却越来越重,越来越浓,压的人喘不过气来。一回头,镜中的人却不是自己。“你是谁?”不由自主伸出手去触碰镜中人。镜中人笑了起来,双眼中却流出了丝丝血泪,他一边笑一边向前走来,甚至抓住了镜子的边缘,似乎要爬出来一般。

恐惧充斥着大脑,一步一步向后退直到无路可退,惊慌失措下失去了重心,跌入血池之中。救命——刚想呼喊却被血水淹没。

咳咳!猛然睁开眼,原是泡澡睡着了。起身活动了一下,敲了敲头 ,嘶——疼。原来是个梦啊,来到镜子前,“你是谁?”镜中人闭着眼,“你又是谁呢?”


这里还是那个臭不要脸随便开坑的淮忆,请多指教啦,欢迎小红心和小蓝手【鞠躬】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