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我,实名举报一期一振(四)

祖传开头莫的了,懒得写

我很短小,请大家不要打我,咳咳

迟来的元旦快乐....(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淮忆今天挖弟弟了吗?

挖了

淮忆今天挖到毛利了吗?

没有

淮忆今天被一期一振打死了吗?

在边缘徘徊

开始正文吧

在去年12月,大阪城活动开放了。刚知道这消息时,淮忆的心情并没有什么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继续咸鱼。

然而,视弟弟如生命的一期一振哪会放过这条可怜的咸鱼,一把扯过淮忆的手,满脸期待的望着她。

“我已经不能能咸鱼了吗!还有没有人权了!一期你虐待儿童!”少女默默的背过去,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主公,你看弟弟们多可爱,是时候挖弟弟了吧,我已经准备好了,走吧。”一期从身后拿出一顶荧光绿的帽子和一把铁锹,递给了正在疯狂飙戏的婶婶。

“你让我挖地我就挖地,我的面子往哪儿放!”婶婶把铁锹往地上一扔,对这一期又来了句“我今天不挖到毛利我就和你姓!”

“.......所以,主公,毛利呢?”一期看着他亲爱的主公,满脸和善的微笑。

“.....”淮忆默默的往嘴里扔了颗糖,假装没有听见一期的话语。

“主公,毛利毛利毛利.....”一期·念念碎·一振。

“一期,你看我把博多,信浓,后藤,包丁都挖出来了对吧,所以你是不是应该给你可怜的主公一点奖励呢?”婶婶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划掉)的望着一期一振。

“好啊,那.....作为奖励,一起吧毛利挖出来吧。”一期依旧是满脸的微笑,只是着微笑看的婶婶背后发凉。

“告告告告告辞!一期!我走了你慢慢玩啊拜拜!”于是“咻——”的一下,婶婶以八百米的速度溜了出去,只留下机动不够的一期和其他太刀干瞪眼。

本丸里

婶婶默默的趴在三日月身边玩手机,手机上不是游戏,而是:

“我把一期一振丢在大阪城了,请问他还会回来吗!挺急的!在线等!”

这里是淮忆,就是那个不知道哪一天就被一期一振给打死的婶婶,我现在有个问题,不知当讲不当讲(被打),毛利在第几层能挖到啊啊啊啊,哪位欧洲太太奶我一口啊啊啊啊万分感激!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