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黑遍全联盟】【童话向】论联盟众人从何而来

嘿,那个不要脸的作者过来开坑了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是粉不是黑!!!不要来打我
私设如山

Ps:作者虽然已经快要被热死了,但是,更文什么的绝对不会落下的啦

【轮回】江波涛篇

不知大家是否记得....小美人鱼身边的一条鱼嘛……

曾经,那一条鱼吐出了九个泡泡,在那个遥远的国度那片草地有个微草大药房的王大眼儿(划掉)对一个苹果施了一个黑魔法,然而这个黑魔法掉进了水里,于是biu——的一声,这几个泡泡中就有了鱼(?),王杰希以为这个魔法没有成功,于是乎又施了个黑魔法,然而....这个魔法还是掉进了水里,于是这几个好好的鱼的脑子就进了水,变成了———水球!

这个时候呢,海底的女巫来了,她带走了九个水球,并且放在了神奇的洗脚盆里,开始召唤神龙(划掉),只见这几个水球转得越来越快,这几个水球突然合体了,变成了一颗大水球,并且飞了出去,然后掉进了一条名为轮回的河里,变成了一代水神,人们尊称九点水神



还是老样子,接受指点,接受小红心,小蓝手(⁎⁍̴̛ᴗ⁍̴̛⁎)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