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全职高手】【叶修生贺】含【聊天体】(上)

首先祝叶修生日快乐,然后爆肝码一篇老叶生贺.......以及......提前一天祝我生日快乐(小声逼逼)
可能OOC
作者幼儿园文笔
这里琉毓,请多指教

作者还是有病
作者还是没有吃药
系列

可以接受?
那就开始吧

【打倒叶修联盟】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诶诶诶诶诶这里听说最近老叶要过生日了,你们准备送他什么啊根本想不出送他什么好嘛好嘛每一次看到的都是他的嘲讽脸,我更不想送礼物啊!

王不留行治痛经:
随便吧,只要心意到了就好了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老叶?随便啦要不你们蓝溪阁送给老叶一个boss??

胸大奶四海:
张佳乐前辈,你上一次送了队长一条花内裤被加训了好久,你忘了吗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二花哈哈哈哈我敬你是条汉子你能活到现在已经不错了哈哈哈哈老韩当时的表情怎么样我很好奇哈哈哈哈

战术大师鱼纹粥:
张佳乐前辈的勇气值得嘉奖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滚滚滚我当时想不出什么了所以送了这个,不行吗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你们...太可怕了

请叫我帅气·周:
可怕

联盟女神苏沐橙子:
叶修哥比较喜欢抽烟,我就送了一条烟

看我那双真诚的大眼睛:
苏妹子,你怎么对老叶什么好啊老叶这么没有下限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就是就是你看老叶这种要脸没脸要节操没节操要下限没下限的人怎么能送他这么好的东西啊啊啊啊

战术大师鱼纹粥:
少天,这毕竟是叶前辈的生日,还是给他一点面子吧^_^

大漠孤烟直:


战术大师鱼纹粥:
韩队你会送什么

大漠孤烟直:
嗯,应该是那种对身体好的东西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老韩你要送老叶肾宝还是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直:
......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肾宝哈哈哈哈老叶肾虚了????还有那个王不留行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不行张二花我怀疑你是想要笑死我继承我的文州

大漠孤烟直:
胡闹!张佳乐加训!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老韩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张佳乐已退群】

请叫我帅气·周:
......

胸大奶四海:
......

王不留行治痛经:
......

看我那双真诚的大眼睛:
我打赌1块钱张佳乐绝对会回来!

【系统提示:张佳乐已被张新杰拉入群聊】

战术大师鱼纹粥:
.......

王不留行治痛经:
喻队这手速真快啊

战术大师鱼纹粥:
王队说笑了,王队的大小眼也很好看啊

看我那双真诚的大眼睛:
笑看庙药互怼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为什么我又进来了???

长河落日方:
张佳乐前辈,副队让我和你说今天加训两小时别忘了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向资本主义低头jpg.】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哈哈哈自作自受吧活该吧你哈哈哈嗝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笑笑笑就知道笑,笑死你吧黄烦烦!

此处诚招广告:
所以说应该送给叶前辈什么呢

鸭梨山大啊:
就是啊,这楼歪的严重了

战术大师鱼纹粥:
要不........送点代表我们个性的东西吧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我觉得可以你们觉得呢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我觉得可以

胸大奶四海:
可以

大漠孤烟直:
可以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好的好的全票通过就这样了啊啊呀好期待啊哈哈哈哈张二花这一次要送什么给老叶啊哈哈哈哈哈哈该不会还是花内裤吧哈哈哈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滚滚滚,喻文州你好好管黄烦烦啊

战术大师鱼纹粥:
少天,别闹

战术大师鱼纹粥的战树大师黄烦烦:
好吧好吧,那么今晚见了啊我先去训练了拜拜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一路走好

此处诚招广告:
一路走好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一路走好

为什么要给我六个核桃:
一路走好

请叫我帅气·周:
一路走好

战术大师鱼纹粥: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们什么意思啊周泽楷你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啊我还没死呢你们就说一路走好是不是tabjdjkkskkkkelos

本乐乐是联盟一枝花:
哈哈哈黄烦烦哈哈哈哈报应吧

鸭梨山大啊:
亚历山大

大漠孤烟直:
张佳乐!训练时间不准看手机!

此处诚招广告:
为张佳乐前辈点蜡,大家晚上见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晚上

黄少天在杭州火车站门口搓了搓手:“诶诶诶诶文州文州,你说张二花怎么还没有来啊都几点了怎么都还没有来说好的这个时间见面的呢……”

“少天,别急,我们再打个电话给张佳乐前辈问问吧。”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嗯……好吧好吧好吧要不我们这样吧我们在等张二花十分钟如果张二花没有来我们就先走吧”黄少天跺了跺脚,望着喻文州。

“好啊”喻文州外表看上去很冷静,实则......内心OS:天呐这什么鬼天气好热,张佳乐前辈怎么还没来。

“喂,张二花你们怎么还没有来啊你们好慢的知不知道啊外面热死了鬼知道这什么天气啊热死人了快点快点快点,你们十分钟之内还没到我和队长就先去了啊……啊?什么?高铁晚点了???现在才刚刚出来????!我去,那我和队长先走了啊,到时候KTV见啊。”黄少天叹了一口气,挂了电话。

“少天,我们先走吧。”喻文州已经像是脱了水的鱼——半死不活的样子了。

“好吧好吧我们先走吧张二花他们还有好久呢,都几点了他们还没到,说是高铁晚点了.......”黄少天在那边说个不停。

喻文州看了看黄少天,拦下了一辆出租车。内心:我需要空调,你说什么我都不听,我只要空调!

到达了KTV,他们发现兴欣的人已经坐在里面了

“嗨,方锐,魏老大,大家好啊,今天怎么这么热啊你们杭州都这么热的吗简直了诶诶诶老叶老叶你们有没有水啊我快渴死了balabalabala”黄少天一推开门,就坐下就瘫在沙发上葛优瘫。

“喂,少天,死了没?”叶修踢了踢黄少天的腿,检查一下还有没有气。

“少天,今天是叶前辈的生日,别闹了,快起来。”喻文州仿佛获得了新生。

“好吧好吧,诶老叶生日快乐啊祝贺你又老了一岁哈哈哈哈”黄少天拍着叶修的肩说道。

“啧,什么叫又老了一岁?哥一直十八”叶修拍开了黄少天搭在他肩上的爪子,一脸嘲讽(buni)

“诶,老叶啊等会张佳乐他们还要来,等着啊”魏琛趴在叶修耳朵旁边,小声说道。

“老魏你说什么,风太大,哥没听清”叶修掏了掏耳朵,全当是没有听到。

“老叶,刚刚老魏说你不要脸呢,你不信的话看我那真诚的大眼睛”方·真诚·锐睁大了他的眼睛,只想让老叶看看他的眼睛有多大(口胡)

“得了得了,你们就别作妖了啊,真当我听不见还是真当我傻呢?”叶修叼着烟露出了标准的嘲讽脸。

“哟,老叶,你们已经到了啊”张佳乐一推开门就看到叶修摆着一张嘲讽脸“诶我说老叶今天可是你的生日怎么还摆着嘲讽脸。”

“叶前辈,生日快乐。”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说道。

“叶修,生日快乐。”王杰希手里拿着一个袋子,不过看样子不是给叶修的。

“前辈,生快。”周泽楷还是很简短的几句话呢(茶)

“我去张二花你们怎么现在才来啊我们等你们等了好久了你们好慢啊干什么去了啊。”黄少天眼睛里看着那个袋子,嘴里埋怨着。

“哎呀不是说了吗我们火车晚点了。”张佳乐凑到黄少天的耳朵边小声说:“其实我们准备坑老叶一把。”

“????怎么坑怎么坑快说!”黄少天对于能够坑到老叶很感兴趣。

“嘿嘿嘿,你猜猜我刚刚给王杰希的袋子里有什么?”张佳乐神秘兮兮地说。

“什么啊总归不能是酒吧我们可是职业选手呢不能喝酒的。”黄少天觉得有诈。

“我去你猜的真准,还真的是酒!来来来我给你说一下我们等会儿的计划balabalabalabala……”张佳乐和黄少天分享了自己等会儿的计划,坐在黄少天对面的喻文州就看到黄少天和张佳乐笑得一脸猥琐(?)很懵,但是,佛曰:不可说。(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真是个天才哈哈哈哈哈哈嗝。”黄少天在听完张佳乐的计划后十分开心,心想终于可以坑老叶一把了。

“……”王杰希的大小眼越来越明显了。内心OS:不会是黄少天那个傻子把这一次的计划给透露出去了吧

“……”喻文州内心OS:张佳乐前辈和少天又说什么了?难道.......那个袋子有问题?

“……”叶修内心OS:啧,看他们笑成这样,肯定等会没什么好事,还是提防着吧。

“………”张佳乐内心OS:我靠!黄少天那个傻子!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啊?你们都看着我干嘛,我很好啊诶诶诶今天不是老叶生日吗,我们快点开始吧快点开始别到时候老叶跑了就庆祝不成了!”黄少天有点尴尬……心想该不会他们发现了什么吧……

“好,那我们现在就开始吧。”喻文州仿佛看到了黄少天的尴尬,过来解围

“对啊我们快开始吧”张佳乐附和道

“方锐,我觉得有诈。”苏沐橙和方锐咬耳朵。

“我也这么觉得,我觉得老叶药丸哈哈哈。”方锐大大幸灾乐祸中

这里第一次写生贺文,有很多东西都没有注意到,接受批评,接受小红心,小蓝手,顺便艾特基友 @一剑轻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