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全职】【夏休日常2】双花篇

听说有一些孩子找不到2,emmmm实在抱歉,我还是搬运一下好了

这里说明一下,这一篇是和一个叫@世界第一小可爱‖暮千玖 的孩子的联文Owo,以及....

作者还是脑子有病
作者还是没有吃药
作者还是继续作死

张嘴,吃糖!(´-ω-`)

就上章说小卢被喻队叫去写作业,让郑轩和徐景熙看着,两人表示有点方,蓝雨未来皮皮卢还是管不住的,这不又拿起手机玩了等徐景熙看到上面的界面,瞬间想压力山大〖千玖儿:果然是一对(微笑)郑轩&景熙:……闭嘴!〗
咳咳,蓝雨场就过了,戏太多我怕被打死。
转换双花
─────────────────
说到张佳乐,已经夏休假第二天了,张佳乐还是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等等,镜头拉近,哦,原来睡着了。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睡在沙发上的张佳乐猛地转身差点掉下去,抓住沙发扶手,稳住了身子,拿起手机,接起电话,带着鼻音问“谁呀,大清早打什么电话”。

“张佳乐!你还没睡醒,都中午了!出来出来出来,一起出来玩!”电话另一边黄少天活跃的声音穿了过来,张佳乐看了看外面,刺眼的阳光好像把人能热融化。

“哦,不……等等,你在蓝雨,我在霸图这边,怎么出去!”张佳乐扶着沙发扶手坐正身子,吸了吸鼻子问
“啊?什么?你说大孙??”聪明如张佳乐,从黄少天的垃圾话中选取了有用的信息,然而,他好像是忘了些什么呢【笑】

“对啊对啊对啊你家孙哲平也来了开不开心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你还不来吗我给你半个小时啊你不来的话我们就和你家孙哲平了跑了啊。”黄少天靠着路旁的一棵树,眼睛望着天空。只要忽略他的垃圾话,还是个美男子(雾)嗯,美男子。

“啊,好吧,叫大孙等我啊,阿嚏!”张佳乐急了,生怕孙哲平真的和蓝雨的那两个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该不会是想念孙哲平想的都打喷嚏了吧哈哈哈哈哈哈没谁了没谁了哈哈哈。”黄少天在电话那头笑的宛如一个两岁的孩子(?)紧接着张佳乐好像隐隐约约听到是大孙的声音,好像是关心他的话语。

“去去去!黄烦烦你才感冒呢!我张佳乐就算是晚上睡在沙发上也不会感冒的!”张佳乐从沙发上坐起来,一边嘴里和黄少天嘴炮,一边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直到类似炸毛了才停。

“哈哈哈哈哈不听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听着对面魔性的笑声“一不小心”把电话挂了。

“喂???喂????张佳乐????张二花????张大花???张小花???”黄少天听到嘟·······嘟嘟的声音还以为是手机出了问题,还在那边不死心的说着。“好了,少天,张佳乐前辈可能是去准备了吧,我们等会吧。”说着顺了顺黄少天的毛。真可爱。喻文州的心里只有着三个字。

一旁的孙哲平不慌不忙的把视线移向旁边。诶?你问为什么不带墨镜?废话,真汉子从来不需要墨镜。

二十分钟后~

“猜猜我是谁”张佳乐故作神秘兮兮的样子捂住了孙哲平的眼睛。

“乖,乐乐别闹。”孙哲平闻到了一股特殊的花香,就确定了这一定是张佳乐没错。只有张佳乐会用这种香味的润肤露。

“我去,大孙你神了,你怎么知道是我?”张佳乐并没有放开手,而是慢慢的往下移,直到摸到孙哲平的腰的时候,整个人突然从后背抱住了孙哲平。

“乐乐?”他有点惊讶,一般张佳乐不会这样干啊,是发生什么事了还是.......

“没什么,大孙你就让我这样抱一下嘛,我好想你的。”由于张佳乐的脸都埋在孙哲平的后背里,声音有点闷闷的,有一种张佳乐要哭了的错觉。

“噗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该不会是开心到哭了吧哈哈哈哈哈都这么老套的游戏了你还在玩哈哈哈哈哈你有毒啊。”黄少天从一旁走了过来,嘲笑着张佳乐这么土的游戏。

“我去,黄少天你什么时候来的啊。”张佳乐懒得看来人,光凭借垃圾话就可以猜出是黄少天,不禁抱紧了孙哲平。

“既然孙哲平前辈已经见到张佳乐前辈了,那我和少天就先走了。”和张佳乐、孙哲平点了点头,便牵着黄少天去玩了。

“大孙,我们也去玩吧。”张佳乐放开了孙哲平,选择了牵手这一低调的动作。

“成,你想去哪?”孙哲平倒是爽快,只要乐乐开心就好了,孙哲平心想。

“嗯……阿嚏!”就在认真思考去哪里玩的时候,张佳乐打了个喷嚏,在一旁的孙哲平眯了眯眼睛,“乐乐,你是不是感冒了?”丝毫没有听出危险的张佳乐傻乎乎的进了孙哲平的圈套“啊?什么,感冒?额,应该是吧,昨晚在看球赛,不小心在沙发上睡着了。”

“唉……”孙哲平叹了口气,心想:果然不在他身边就胡来。“乐乐,我们不去玩了,把病养好再去玩吧。”

“诶?不去了吗?可是我想去啊。”张佳乐还在奋力挣扎。

“不行,回去,听话。”简单粗暴如孙哲平,直接一个公主抱把张佳乐抱了起来,在路口打了的士,直接回家。

“我去,大孙你干嘛呢,刚刚那么多人看着呢。”张佳乐的脸变得红彤彤的,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因为感冒。

“哼,为什么?你把耳朵凑过来我就告诉你。”孙哲平故作神秘地说。“为什么啊”张佳乐把耳朵凑过去,本应该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孙哲平却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在张佳乐耳廓咬了一口。“让你不乖。”孙哲平对这张佳乐的耳朵低声说道。

“砰。”张佳乐的头上炸出了一朵蘑菇云,“我去,大孙怎么这么撩啊。”他故意说的很小声,免得孙哲平听到。

“啊?什么?”他的确没怎么听到,说的话不重要,重要的是乐乐人在一旁就好了。想着,他揉了揉张佳乐的毛。

回到家……

“结果什么都没有玩....”张佳乐有点失落,本来想好好玩的。

“乐乐,虽然我们不能在外面玩,但是室内我们还是能玩的。”

拉灯.........

事后.........

“晚安,乐乐,我会一直在你旁边的。”说完,亲了一口乐乐的脸颊。

这里是一只野生的琉毓,接受批评,接受小红心,小蓝手,over!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