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刀剑乱舞】我,实名举报一期一振(二)

没错,又是我,一期把我的文给吐出来了,所以我来更文了(不你闭嘴)



以下为正文



"

每天都要大声的呼喊:一期!我要举报你啊!

前言:

传说一期一振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刃),我信了。

我,性别女,代号淮忆,是个非洲婶婶,没错,就是那种脸黑的像刚从煤炭里出来的那种。

我还清晰的记得我刚入坑时前辈们说一期一振是个积极向上正直的好哥哥,我信了,直到我真的遇到了一期一振,我发现,我信了前辈们的邪!

你有体会过早上被一期一振叫起来的感受吗?

你有体会过被一期一振死亡凝视的感受吗?

啥?你没有?那我今天就告诉你们被一期一振所支配的恐惧

早晨五点(冬天)

我是一期一振,被主殿安排成了今天的近侍,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当然是要早起的,是吧。【笑】

“主殿,起床了”我跪坐在外面,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然而并没有人回应。

“呼.......”一期深呼了一口气,并且告诉自己不能冲动。“主殿,已经早上了,快点起床。”然而里面还是什么声音也没有。

“失礼了。”扶着旁边的门框站了起来,“唰”的一下拉开了门。

刚进门,我就被东西绊了一下,“原来是漫画书啊……”于是蹲下捡起了这本书,打算放回书架。可是好死不死,这本书又从书架上掉了下来。并且翻了页。

“……”好吧,只是太暗了而已,重新放一次,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唉……”我放轻脚步走到窗帘那边,把窗帘全部拉开,早晨的阳光从窗户照进来,一时间照亮了整个房间。“真温暖啊。”

突然想起来那本还没有放回去的书,我回到了那本书的位置,结果看到了让我会永远记得一辈子的东西。

那是.......算了,不描述了,描述出来都是马赛克。

我,淮忆,早上是睡眠的好时间,但是我总觉得有人盯着我,我很慌张但是懒得睁开眼睛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突然,我感觉身上凉飕飕的,不情不愿的伸出手想要拉被子,可是好想摸到了个软呼呼的,暖暖的,手形状的东西。

等等?手?爪子???!吓得我赶紧睁开眼睛看了看我的手。

当我看到原来是一期的时候,心里松了一口气,并且告诉自己他看不见那本书,绝对看不见!

“主殿........起床!做好解释一下这种书是怎么回事的觉悟吧!”他一边说着一边把我从床上扯起来。

“????一期!一期你别拉我起床!我要睡觉啊啊啊。”为了我的生命着想,我决定挣扎一下,于是我紧紧抓着自己的枕头不放,可是一个女孩子的力气怎么可能比得过一个男刃的力量呢……最终,我还是被拖起来了(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虽然使用了卖萌,威胁的手段,但是最后,还是免不了被一期教育。

经历了这件事,我只能说,一期一振是魔鬼一期一振是魔鬼。

一期的话,骗人的鬼

我用血的教训来告诉各位同事,同人本【哔——】要藏藏好,千万别被一期一振发现了,不然就会死。

为什么会死?因为我现在还在面壁思过啊啊啊啊啊

一边想着一边把目光投到了一期的身上。

一期像是感受到了我的视线,善良的笑了笑:“主殿有什么事吗?”

“不,没事,我会忏悔的。”殊不知我已经在心里把他骂了千百遍。

“那就好,我去找烛台切桑拿点吃的,您可别偷懒哦。”最后,还配上了一个温和【威胁】的微笑。

“......咕......”我揉了揉自己的肚子,啊好饿啊,万恶的一期!不举报留着大过年吗!

"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