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全职高手】【黑遍全联盟】论蓝雨的奇葩日常

蓝雨的奇葩日常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作者有病系列!!!

看文之前先和大家说明一下,这个是一个超级旧的脑洞了吧……很久很久以前看到的(?)要是有贡献这个脑洞的太太,麻烦告知我一下我一定向她道谢贡献了一个这么好的脑洞!

还有还有这一片会比较长......很垃圾……希望不要嫌弃谢谢(万分感谢)

可能会有后续(?)


8:00

“唔.......”喻文州慢悠悠的从床上爬起,伸了个懒腰。

“少天,少天。”喻文州推了推在一旁睡成死猪(划掉)的黄少天,顺便把被子一角从黄少天的手里“拯救”出来。

“哇队长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等会我过一会儿就起我真的好困啊真的真的哇真的好累啊队长队长你就再让我睡一会儿嘛好不好好不好啊”黄少天从被窝里伸出毛茸茸的头。

“嗯,可以啊,只是今天的食堂里好像有双皮奶,如果不起床,那我就把双皮奶吃了哦。”喻文州笑了笑,揉了揉黄少天的头,从床上下来。

“我我我我我我起床!诶诶诶今天居然有双皮奶诶为什么我不知道啊队长队长队长你说小卢会不会没有起床啊如果没有起床的话我就可以把双皮奶统统吃掉了话说我们食堂的双皮奶真的是超级好吃啊。”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然鹅并没有回应……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句话啊诶诶诶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队长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来自皮皮黄的垃圾话(划掉)

然鹅还是没有回应……

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浴室里的鱼纹粥(划掉)喻文州

而另一边的鱼纹粥(喻文州)很是懵逼...他并不是因没有听见黄少天的说话声,而是........他压根没办法说话...(一条鱼失去了希望JPG.)

“呃.....”喻文州很绝望喻文州想要吐槽
(buni)他看着他的尾巴,看着他的身子......是多么的妖娆(呸)

咳咳,简单的来说,就是!

喻文州变成鱼啦
*・゜゚・*:.。..。.:*・'(*゚▽゚*)'・*:.。. .。.:*・゜゚・*

咳咳,正常点
“队长队长你在哪啊队长不见了????”来自懵逼的黄少天。

“少天......”来自一条失去希望的鱼虚弱的叫声(buni)

黄少天在房间里兜来兜去,最后终于在浴室.....的浴缸里找到了..........一条鱼。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情况啊怎么浴室里会有鱼啊诶话说队长到底去哪了总不见得是变成鱼了吧……”来自一只碎碎念的黄烦烦。

哦,喻文州听了想打黄少天(buni)

“少天...”喻文州很绝望,他想要好好和他家少天说话,然而.........

“哇队队队队队队长?你你你你你你怎么变成鱼了?????”黄少天被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喻文州很无奈,由于在水里,他的声音变得很轻,从而导致黄少天一时间没有听清....... 

变成了这样(作者开始犯病!!!)

“什么什么队长你说什么你说你中了王给嘿的黑魔法才变成的这样?????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给嘿也是够了哇不要脸真的不要脸”黄少天的脑洞开了,顺便脑补了一下王杰希的大小眼,感到十分的愤怒。(万恶之源的开始)

远在B市的王杰希感到了一股恶寒。

“少天......不是,和王队没关系。”喻文州想要制止黄少天,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而另一边的黄少天已经打开了手机拨打了王杰希的电话

“喂”来自一脸懵的王杰希

“喂喂喂王大眼儿你到底把我们队长怎么样了啊我们队长变成鱼了是不是你在背后搞的鬼啊你是不是用了什么黑魔法啊”

“嘟......嘟......嘟......”在B市的王杰希手一“抖”挂了电话

“啊,没信号了”王杰希喃喃自语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怎么就挂了我还没有说完了完了完了队长变成这样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现在很想去B市吧王杰希打一顿(buni)

“唉……少天,去训练吧,我没事的”

“不行不行队长你这样我怎么放心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_^”

“好吧好吧文州我去训练了,那你要好好的啊”黄少天表示离开了他心爱的队长很伤心

来来来我们把镜头转到训练室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这个是郑·亚历山大·轩到达训练室时候的心情
郑轩第一个来到训练室,发现以往比他还要早到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在,总的来说...就是

训练室里一个人都没有啊!

郑轩有小脾气了郑轩不想说话了

郑轩觉得有诈!郑轩不敢进训练室了

直到......

“哟,郑轩,站在这里干嘛呢?还不进去?”由于晚起所以晚到训练室的徐景熙也很懵,是什么让郑轩死也不进训练室,难道……有诈?!

“景熙......今天是星期几?”来自已经傻了的郑·亚历山大·轩

“今天是星期一啊前辈”来自元气满满的小卢同学

“郑轩,你受什么打击了?”徐景熙很疑惑,今天的郑轩难道中邪了?

“诶你们怎么不进去啊,今天不用训练吗?”来自姗姗来迟的宋晓和李远

“没”郑轩指了指训练室

徐景熙和卢瀚文伸头看了看训练室,宋晓和李远则靠在一边,看着他们,他们觉得他们队长和副队长一定在训练室里开始虐狗了……但是!

训练室里一个人都没有

“我去.....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蓝雨众人在训练室门口渐渐石化.....碎裂

“诶诶诶诶诶你们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啊怎么不进去啊今天还是照常训练的你们在不进去我就让你们加训了啊快点快点训练了!”

不用听也知道这是谁了吧,黄烦烦嘛!谁不知道啊(buni)

“黄少,你今天来的也好晚啊”郑·亚历山大·轩有点懵,今天怎么没有看到队长?

“黄少黄少,队长呢今天怎么没有看到队长啊”来自快乐天真的某小卢同学

小卢,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by蓝雨众人

“啊?队长啊……啊哈哈队长......额.....他今天有点事情不能来了所以说你们要更加努力的训练啊对不对对不对”

蓝雨众人互换了一下眼神,眼神内容很简单,就是.......有奸情!

“唉……走了走了”随着徐景熙的呼唤(?)蓝雨众人终于进了训练室

训练中

训练完毕
“啊啊啊好饿啊诶诶诶郑轩徐景熙李远小卢我们去吃午饭吧我快饿死了诶你们说今天中午的午饭是什么啊啊话说队长都不在超级难受啊balabalabala”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我们走吧,快要饿死了”小卢已经在快要饿死的边缘徘徊(你走!)

于是乎........我们把镜头转向黄少天的房间里

喻文州在黄少天的房间里的浴缸中十分无奈地游来游去
“少天怎么还没回来”

BTC

PS:这里还是那个不要脸被暴打的作者,这一篇文章已经拖了好久好久好了,但是一直没有写完,写的时候一个个脑洞都出来了,根本无心写这篇文啊啊啊啊。
注意一下注意一下(敲黑板)可能这是一个坑,可能可能哪一天我会脑子抽风了过来填坑……(瘫

最后........我已经是条咸鱼了(作者是话唠,写文会写的超级超级长,说的话也会超级多不要嫌弃就好啦)

最后的最后,十分感谢看完这篇文的小可爱们,接受批评,接受小红心,小蓝手!(●°u°●)​ 」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