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刀剑乱舞】我,实名举报一期一振(三)


天渐渐变凉了,冻得我瑟瑟发抖,咯咯咯咯咯冷死了

但我还是滚过来更文了

快夸我【缩进被子】

祖传开头

传说一期一振是个善解人意的人(刃),我信了。

我,性别女,代号淮忆,是个非洲婶婶,没错,就是那种脸黑的像刚从煤炭里出来的那种。

我还清晰的记得我刚入坑时前辈们说一期一振是个积极向上正直的好哥哥,我信了,直到我真的遇到了一期一振,我发现,我信了前辈们的邪!

“静形限锻于今日开启....”我指着手机屏幕一个字一个字的读着,眼神放空了一会儿,“限锻啊……”我慢慢的转过身,盯着今天的近侍一期。

“主殿有什么事吗?”一期抬头望了我一眼。

“啊没事,算了,没事,嗯,真的没有事。”鬼知道为什么每一次的限锻一期都会坠机,算了算了我还是不要让他帮我锻了。就这样想着,我把在喉咙口快要说出的话快速的咽了下去。

“一期啊,我想和你谈谈。”我从地上爬起来,满脸严肃的看着他。

“什么事?您直说。”他把手上的笔放下,蜜色的眼眸同样严肃的看着我。

“就是.....为什么你每一次都会锻刀坠机?一期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不满,不满直接和我说啊,我不会打你的!”我满脸诚恳,只希望他给我个答案。

“那我就直接说了,您什么时候把我的弟弟们带回来?上一次的大阪城您咸鱼了吧,弟弟们不来,锻刀的事情.....您懂的。”满脸微笑的一期“温柔”的和我谈了谈关于弟弟们的事情。

哦吼,一期一振你长能耐了,我辛辛苦苦把你从锻刀炉里锻出来你竟然威胁人!然而我的脸上并没有表示出愤怒,这可能就是我最后的倔强了。

“放心吧,下一次的大阪城我一定让你挖到吐血。”我强忍着怒气,依旧是脸上笑嘻嘻,内心妈卖批的和他说道。

“吐血是不可能的,您要相信我的实力。”一期不紧不慢的说着,顺便还看了眼门。

“我信你个大头鬼,你都已经毕业了你还去挖什么地!我给你报个蓝翔技校怎么样,去了就别回来了。”补星,冷静,我需要冷静。我不停的告诫自己不能打刃,我赔不起。

“不,我不去,弟弟们还需要我的照顾,他们还是孩子,您看,弟弟们多可爱,为什么不去挖弟弟呢?主殿,您的公文要自己处理哦,我先去看弟弟们了。”他站起来,把桌子上的公文整理了一下,全部放到了我的桌子上。

此时的我仿佛看见了一大堆的卷子等着自己去做,心情沉重的我重新瘫在地上。

“一期,我总归有一天会把你举报的,你给我等着。”我颤颤巍巍地抬起手,指着一期,仿佛在交代遗言。

“主殿,加油处理公文,手机什么的就不要看了。”说着,把我的手机从桌子上顺走,并且迈着大长腿从房间里走了出去。

“一期一振!你还我手机啊啊啊啊啊啊啊!”

门外

“阿路基又和一期尼吵架了诶。”乱把门拉开一条缝,伸出一个脑袋。

“是啊,阿鲁基真惨。”厚也伸出一个脑袋。

“你们说一期尼是不是喜欢阿鲁基啊?”乱把脑袋缩回去,看着药研。

“你觉得可能吗,他们天天吵架,怎么可能喜欢?”他推了推眼镜,满脸严肃。

突然,一期出现在他们身后,“你们在干什么呢,烛台切桑做了些点心,一起去吃吧。”

“好诶!走吧走吧。”By乱

“吃点心喽”By厚

“唉……”药研拍了拍一期的肩,译文深长地看了他一眼。

“???”一期满脸疑惑。可能是主殿有对他的弟弟们做了些什么吧。

一期深呼一口气,拉开了门,果不其然,发现了我在玩电脑打发时间。

他静静地走到我身后,悠悠地说着:“主殿,请不要对我的弟弟们做些奇怪的事情,另外,为了您可以好好处理公务,电脑我就收走了【微笑】”

于是,我现在是个身无分文的人了,我泪流满面,想要把当时锻出一期的我打一巴掌。

我戳着公文,满脸忧郁,一期一振,我早晚要举报你,你等着。


未完待续……

最近超级冷,大家要注意保暖鸭。


来自淮忆的友情提示


顺带一提,欢迎小红心和小蓝手,【顶锅盖跑】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