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全职】【黑边全联盟】神奇的脑洞

今天的我吃药了吗

今天的我还是没有吃药

我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更新的我也不知道

你说啥?联文?能吃吗?

迟到的生贺.......十分抱歉没有赶上【鞠躬】


咳咳,言归正传

听说今天邱非过生日,先祝小邱非生日快乐啊,接下来就是个脑洞了



今天,9月22日,晴


今天就是生日了,收到了好多来自前辈们的祝福和礼物,有点小激动。但是,在拆包裹的时候,我发现了个奇怪的盒子,没有寄件人,没有日期,只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生日快乐”,于是,我把那个盒子留到最后拆。


前辈们的礼物各式各样,但是......算了,不说了,哦对了,差点忘了那个盒子


快要到中秋节了,送月饼很正常,今天是我生日,送蛋糕也很正常,但是.....这月饼蛋糕.....虽然我很感激送这个的人,但是,我已经感激到下不了口了。对了,叶修前辈说有好东西要分享,我给前辈送一半吧。


我是邱非,我在训练室,我不知所措,为什么,在我生日的时候要让我加训。我还是个孩子,前辈,请放过我吧。




20xx年9月22日



为什么邱非被加训了呢,这是个问题


这个月饼蛋糕究竟是谁送的呢,这还是个问题


这个月饼蛋糕究竟有多难吃,里面到底是什么馅的呢


这还是个问题



意思意思了可怜一下邱非【点蜡】




最近可能应该大概会更新.....这只是个脑洞,希望大家不要打我。另外,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这里是沈淮忆,一个不要脸的几万线外的写手(buni)欢迎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