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泪洒游泳池

这是一只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的淮忆,只想咸鱼,只想爷爷,更文是什么,能吃嘛(´-ω-`)

我,实名举报一期一振(五)

开头被我吃了x

开玩笑的(´▽`)

暂时没有定CP

幼儿园文笔

绝对不可能会是一期婶

我真的不是一期黑!你们要相信我!

瞎写写,可能就是个脑洞吧,最近非的不行,有哪位大佬来奶我一口嘛!我想出巴主任啊啊啊(不你闭嘴)

婶婶的名字定下来了,就叫喻荼

开始?

那就开始吧(・ω・)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又坠机了啊啊啊啊啊,难道是我的开炉方式不对吗?”一大早,喻荼就躺在锻刀室的地上哀嚎,一旁的一期冷冷的来了句:“主殿,就算你嚎也不会把他从炉子里叫出来的。”顺带还“怜悯”的揉了揉婶婶的头


“一期,你说我是不是很非....”喻荼突然把一期罪恶的爪子拍下去,满脸认真的看向他。


一期认认真真的看了一眼他的主子,嗯,长得还行,可惜是个傻的。他轻笑一声,“还好,你看三日月殿不是来了吗?”


而可怜的喻荼还不知道她自己已经被一期定义为傻的,她扯了扯嘴角,满脸嫌弃。


过了十分钟,喻荼调整好坐姿,缓缓说道:“一期,我们把刀匠塞进炉子里会怎么样。”


“主殿,我觉得把刀匠塞进去也不会有刀从里面跳出来,搞不好炉子会炸。”一期叹了口气,果然,主殿是个傻的,好好讲话是不可能的了。


“但是一期你看,这个刀匠是不是很漂亮?要不我们.....”喻荼给一期使了个眼神,让他自己去体会。


然而一期丝毫不领会她的眼神,“主殿,刀匠是无辜的,请放过他。为了不坠机,你为何不直接换个人种呢?”


喻荼觉得他的话很有道理,于是抄起手边的一块玉刚就往一期那边砸,然而一期一振已经凭借着他强烈的求生欲跑了。


无奈之下,喻荼只能从锻刀室里追出来,手里还不忘拿一块玉刚,便跑边喊:“一期一振!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我脸黑怪我吗!我要向时政举报了!”


可是跑了没几步,喻荼就没影了,根据一旁看戏的某把刃透露,歌仙把喻荼抓走了。


啥?你问理由?那当然是不风雅啦。


歌仙的屋内

“歌仙仙我错了我不应该大喊大叫的我下一次绝对不会了绝对不会!歌仙仙你要相信我啊。”喻荼抱着歌仙的大腿一边抹眼泪一边认错。


“主,你身为女孩子要有点女孩子的矜持!不能大喊大叫,不能balabalbala”歌仙一条一条的诉说着喻荼的罪行。


门外的一期拉开一条门缝,看到此景,捂着嘴偷偷笑了一声。果然啊,今天的主殿又被骂了。


今天的喻荼和一期吵架了吗?

吵了!

今天的喻荼被罚跪了吗?

罚了!

今天的喻荼举报了吗?

不举报留着过年吗!



评论

热度(4)